•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网专题 >> 2020两会 >>
文字:   打印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 召集人会议召开
时间: 2020-05-07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通报大会筹备工作和会务安排有关情况,对大会各项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县政协领导张林华、方杰、王秀琴、姚欣、沈健参加。

    张林华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加快县委“一五六”工作体系落地的关键之年。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我县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就开好此次大会,张林华要求各组召集人,要宣传好会议主题,高度重视,把握好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团结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参会,积极组织好分组讨论;要维护好良好会风,以身作则、有序管理,督促与会委员集中精力参加各次大会和分组讨论,严格遵守会议期间的各项纪律,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落实好防控措施,带头遵守各项防疫要求,督促与会委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耐心做好心理疏导和解释说明工作,尽最大努力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要把握好会议质量,精心组织小组讨论,做好本组讨论情况汇报,做好大会提案收集工作,共同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凝聚力量、求实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