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国家农业开发项目助企转型 乐源生物获贴息补助166万
时间: 2020-05-06 来源: 作者: 记者 朱宇飞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在乾元镇乾龙开发区内,乐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一间全封闭生产车间让人感觉格外现代。企业负责人周志明介绍说,这多亏了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产业化经营贷款贴息项目的支持,公司才有资金进行改造设备。
  这间全封闭生产车间正是年产15万吨果粒橙生产线,每一个小时,就有36000瓶果粒橙饮料从生产线上走下来。这套首期总投资达1.2亿元的生产项目中企业自筹资金7400万元,其中4550万元获得了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最终获得贴息额166万元。
  该项目近期由县农办委托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的初验并完成县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