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山水德清 >> 生态旅游
文字:   打印

丽人齐聚下渚湖
时间: 2020-04-26 来源: 作者: | 记者 沈宇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谷雨时节天气新,下渚湖畔多丽人。”昨天上午,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景区推出“丽人行”古风游湖活动,许多古风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成为了景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上午九点,时尚旅行主播和100多位身着古风服装的丽人进行直播,悠扬的歌声在游客大厅里回荡,丽人们伴着歌声翩翩舞蹈,正式开启“丽人行”古风游湖活动。在主播的带领下,丽人们一一登上丽人舫,听着导游讲解,共同游览下渚湖湿地美景。

  四月的下渚湖,春意浓,春景盛,丽人们登上竹楼岛,立马就被岛上翠绿的芦苇所吸引。漫步在蜿蜒曲折的芦苇迷宫中,丽人们撑着韵味十足的油纸伞,和伙伴们谈笑风生。走进清凉的竹楼,鲜香的三道茶和古朴的越剧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轻柔的汉服随着微风在静谧小道上飘扬,丽人们登游船,走木桥,在鸟岛的多处网红鸟巢打卡拍照,一张张照片中,满是古韵笑容。

  “我和伙伴们看到下渚湖有这样的活动,就立马报名参加。今天,我们感受到了无限春光。”县汉服社成员沈燕说道。

  在活动现场,除了打卡拍照,还有龙虾垂钓体验,竹筏游湖等项目,吸引了许多丽人和游客参与其中。来自杭州的吴先生告诉记者,原本是打算三月来下渚湖游玩的,但受疫情影响,延期到了现在,经过半天的游玩,饱览了鸟语花香、碧波荡漾的春日景象,下渚湖没有令他失望。

  据了解,4月25日至4月30日的6天里,凡是身着古风服饰,都可免门票及船票登船游下渚湖,古风爱好者可以在这里体验一次沉浸式的“穿越之旅”。

  “通过此次古风游湖活动,我们希望让市民们看到,目前景区在疫情防控方面和游玩设施方面都已经做足了准备,让大家对出行游玩充满信心,希望能在五一假期与大家相见。”下渚湖湿地风景区常务副总童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