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强化担当 主动作为 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中贡献更大力量
时间: 2020-04-08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敖煜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亲临浙江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浙江、对湖州、对德清意义重大。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学深悟透中认清使命、扛起担当。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县政府党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期望,全力以赴抓执行、抓落实、抓推进,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半年红”,确保实现“两手硬、两战赢”。要紧紧围绕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一目标,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不断争创县域治理、改革创新、融合发展等新优势,努力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中更多地体现德清担当、展现德清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