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王纲看望慰问省援鄂医疗队来德休养人员
时间: 2020-04-09 来源: 作者: | 湖州日报记者 孙文斌 本报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向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学习,向你们逆行出征一线抗‘疫’的勇气致敬。”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纲专程来到我县,看望慰问省援鄂医疗队来湖休养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县领导王琴英、敖煜新、洪延艳参加。

  截至4月3日,浙江省援鄂医疗队2018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全部返回浙江,其中湖州医护人员共92人。目前,大部分医护人员仍在湖州德清县和安吉县休养。

  王纲来到莫干山镇久祺雷迪森酒店,与正在这里休养的浙江省援鄂第三批返浙医疗队队员代表亲切交谈、询问近况,详细了解他们在湖休养有关情况。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号召,主动请缨、驰援湖北,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千方百计救治病患,充分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真情大爱,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纲说,昨天是世界卫生日,今天是武汉“解封”日,一切都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德清有山有水,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希望大家在这里放松身心、补充能量,属地和酒店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家住得舒适、安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健康的身体状态早日回归正常工作生活状态,为打赢疫情防控“下半场”硬仗贡献更多力量。

  县委书记王琴英表示,德清将继续为休养医疗队队员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安排最放松的休养活动,让大家彻底休息、调整心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同时也欢迎大家在结束休养后,关注德清、常来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