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从警一日清廉终生
时间: 2020-04-07 来源: 作者: |记者 俞丹丹 通讯员 高越 人陈杰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团结、干净勤勉、担当作为”的过硬民警队伍,近日,浙江边检总站轮训大队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民警开展疫情期间廉政教育。

  浙江边检总站轮训大队立足浙江边检实际,拓宽廉政教育平台,充分发挥营区内全省公安机关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优势资源,通过“领袖寄语、廉政故事、警示长廊、楷模风范、教育净化、互动体验”等6大区块的系列教育学习,使“法纪”“制度”“监督”等抽象概念更直观、更生动。引导广大民警严守纪律底线,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做到从警一日,清廉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