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省经信厅领导来德调研
时间: 2020-03-31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省经信厅副厅长吴君青一行专程赴我县,就企业码德清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王琴英、陈永明参加。

  据悉,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建立“三服务”长效机制,推动政府治理数字化转型,德清作为全省企业码唯一试点县,将以工业大数据平台为数据基础,以企业码测试应用为主要内容,通过多角度多维度的应用场景,加快实施企业码建设,着力打造全方位企业评价体系和县域产业经济智能运行体系,满足企业新时期发展需求。

  吴君青在讲话中详细介绍浙江省企业码建设方案,就项目建设中的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要求德清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推广应用,让企业尽快上“码”用“码”。

  县委书记王琴英在汇报时指出,德清建设全省企业码试点,合作有基础,发展有需求,尤其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形势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大幅改善和提升营商环境。下一步,德清将把此次试点作为全域数字治理试验区建设的重要切入口和突破口,对照省经信厅关于试点推进的时间节点要求,把握机遇、争抢时间、成立专班、做好保障,全力推进各项应用,确保企业码试点早落地、早见效,并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企业码德清经验,从更高层级、更大能级实现新突破。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企业码操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