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德清县一季度集中云端签约活动举行
时间: 2020-03-30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珏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3月27日下午,2020年德清县一季度集中云端签约活动暨生物医药产业(北京)网络招商推介会举行,共有79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其中有20个项目以现场云端签约形式完成,总投资达190亿元,涉及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行业。

  县委书记王琴英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主持。县领导罗国建、张林华、杨明连等在德清主会场参加。

  王琴英在致辞中说,今年,我们共同经历了一个不寻常的春节。在中央和省市坚强领导下,我们见势早、行动快,跑出了高质量复工复产加速度,经济社会发展已全面恢复正常秩序,而此次签约活动也正是我们实现“两手硬、两战赢”的重要举措。随后,她从德清经济社会发展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近年来众多企业选择在德落户的缘由。一是走进德清,相信就会选择德清,作为杭州都市区的重要节点县,这里不仅有望山见水的好风光,更有欣欣向荣的好经济,特别是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我县支柱产业之一,保持着蓬勃的发展态势。二是选择德清,我们一起共赢未来,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成功举办,打开了县域发展新篇章,目前,德清改革创新开放发展潜力正不断释放,围绕进一步激活双创活力,我们不断优化打造更加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同时,也希望大家进一步关注德清、了解德清,与我们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两地连线,虽然相隔千里,但合作交流、互动共赢的热情不减。在北京分会场参会的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总裁郭书贵在视频连线时表示,当前是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好时代,立足于北京与湖州、德清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基础,比较优势领先、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将把更多合作资源、合作渠道带来德清,为两地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作出积极贡献。

  在疫情影响下,此次推介会分设德清主会场和北京分会场,采取“网络推介+云端签约”的形式,与全国近百位客商朋友进行视频连线。县委常委、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志伟作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