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浙江和顺:新产品赢得新发展
时间: 2020-03-26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眼下,位于通航智造小镇的浙江和顺新材料有限公司内,一期生产车间24小时开足马力,二期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全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和造成的损失追回来。

  走进一期厂房车间内,一批蓝色的高性能聚酯薄膜产品正从生产线上下线。浙江和顺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浩介绍,这款产品是企业的拳头产品,在行业内被称为“和顺蓝”,苹果、华为等手机中,都有使用和顺的这款产品。

  “订单相比去年并没有减少,已经安排到2个月后,所以需要加班加点,满足客户的需求。”周文浩说,从2月17日企业复工以来,两条全自动线每天都在全力生产,每天产能在40吨左右。尽管前期疫情影响了生产进度,但今年企业的目标依然不变,产能将确保同比增长20%。

  近年来,浙江和顺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其生产的高性能聚脂薄膜又称为化学光膜,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是多个产业链前端最为重要的原材料之一,特别在电子产品领域的应用需求逐年增长。

  “我们一直在为手机等电子产品做配套,今年如果5G手机大面积上市的话,我们企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周文浩话语中透着自信。

  正是基于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和顺二期项目也在全力建设推进。在一期厂房边上,占地33亩的二期项目已完成厂房外立面装修,厂房内部正加快2条新生产线的安装。

  “受疫情影响,二期项目建设有所滞后,我们争取在五月底、六月初正式投产。”周文浩说,二期项目厂房内有130多人在加班加点赶进度,争取早日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据了解,和顺二期项目于去年5月份开工建设,已完成投资2亿元左右。二期项目的2条新生产线投产后,企业整体产能将比目前扩大2倍,达到年产各类高性能聚酯薄膜2.5万吨的规模。与此同时,二期生产线的产品也与现有产品实行差异化,将进一步助力企业开拓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