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政协调研德清经济开发区建设
时间: 2020-03-26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3月25日,县政协主席张林华率队赴新安镇调研德清经济开发区建设,县领导罗芳、王秀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张林华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美宝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南高科德清运河智谷产业园项目,实地查看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林华指出,抓好经开区建设是促进新安镇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一件大事。接下来,县政协将把助推经开区建设作为重点课题,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助推发展壮大,为我县东部崛起、县域赶超作出更大的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林华要求,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以更高站位审视自身、从更宽维度谋划发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承接上海、杭州等地的产业转移和功能溢出,做好产业分工与转型,努力把经开区打造成德清经济发展的新一增长极。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突破口,通过项目提速提质撬动工作提速提质,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力度,在做大做强现有核心产业的基础上,做好空间整理文章,坚持以亩均论英雄,抓好创新“优结构”、建好园区“优环境”,走出一条彰显实力、产业鲜明的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