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高新区举行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 2020-03-24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实习记者 白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高新区举行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37个,是今年我县首场大规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敖煜新致辞,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沈志伟、毕长征、曹根荣、熊卓越出席。

  签约仪式上,37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其中人才项目11个,总投资达118.33亿元,涵盖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地理信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个产业领域。

  近年来,高新区始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面掀起了项目“双进双产”的热潮,成功引进了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客商、企业家和优秀人才前来投资兴业。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高新区更是一手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紧跟项目“双进”,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云招商”举措,将原有在谈项目电话微信拜访全覆盖,推动线上项目签约、洽谈、服务等工作,稳定企业投资信心,推动项目早日签约。

  “在促成此次签约的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了高新区热情、高效的服务。”浙江一家网络科技公司此次签约投资人工智能研发中心项目,该企业致力于通过虚拟人技术的应用,为医疗行业提供虚拟医生服务,目前已开发出多系列数据产品、知识库产品、AI产品等。企业首席执行官表示,德清在发展人工智能产业上迈出了新的步伐,这与企业的发展方向是高度契合的。

  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集中签约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注入更大信心、增添更强动力。接下来,高新区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务实的服务,让项目在德清落地生根、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