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开足马力生产防疫物资全力保障两手硬两战赢
时间: 2020-02-26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珏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王琴英第三次赴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深化‘三进三服务’、助力企业开复工”专项行动。县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志伟参加。 

  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刻,泰普森临危受命、克服困难,加紧组织生产医用防护服。短短一周时间内,紧急组建十万级无菌车间、新增生产设备、采购生产原料、调拨生产工人,新建七条防护服生产线,日产量达1.5万件。当天,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订单,月底前将完成十万多套的防护服生产任务。 

  王琴英走进缝制车间,车间内缝纫机不停运转,工人们正在紧张工作。原料来自哪里,每天产量多少,一天安排几个班次,能不能如期完成任务……王琴英深入了解防护服生产情况,对企业积极支援防疫一线、履行社会责任表示感谢,向连日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的企业员工表示敬意,称赞企业是战时状态的“兵工厂”,为全县乃至全国大局发挥了关键作用,作出了关键贡献。现场,王琴英勉励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尽最大努力释放产能,为抗击疫情多作贡献。同时,她还叮嘱企业负责人严密守好厂门,切实加大对返岗“红码”人员登记排查,严格落实进出厂区测体温、定时消毒、分散就餐等防控措施。 

  泰普森是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由于受疫情影响,员工缺口达2000余人,产能恢复及完成订单交付面临不小压力。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王琴英以座谈交流的形式现场办公,要求有关部门立即研究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员工返岗不足等实际困难。 

  当天,王琴英还为企业送去惠企大礼包,第一时间将一张239.6万元的“现金支票”——2020年度第一批科技创新专项奖励资金交到了企业负责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贡献。同时,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通过自动化改造,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提高生产效率;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关心关爱一线员工,确保公司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