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气象局积极助力企业开复工
时间: 2020-02-25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通讯员 杨丽萍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在德清科一电子有限公司,高新区、气象局有关负责人正在指导公司现场调试额温枪准备给门岗配用。

  科一电子是我县一家规上企业,全厂共63名员工。连日来,由于紧缺酒精、口罩等消毒防护装备,给企业正常生产带来了不小压力。当了解到该企业防疫物资缺乏影响复工的实际问题后,县气象局第一时间与高新区联系,送去额温枪,及时告知口罩等防疫物资获取信息,助力企业顺利复工。

  自全县开展“深化‘三进三服务’、助力企业开复工”专项行动以来,县气象局制定“三进三服务”方案,对点六家高新技术企业,由每名党组成员带领2名中层干部驻点2家企业开展专员驻点服务,指导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置等,协助解决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