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舞阳街道服务专员变身“产业链接员”
时间: 2020-02-25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名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来了63名员工,返岗率达到八成。”这两天,德清嘉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祥终于露出了笑脸。眼下,车间各个岗位都能看到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公司基本步入新一年奋斗发展的正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王国祥时刻关注行业内复工复产的最新动向。对公司来说,早一天复工复产,就早一天实现效益。可是,作为一家以搬运车、千斤顶装配为主的成品生产企业,其上游有两家合作多年的合作伙伴,一家为其提供钣金,一家则进行喷漆工序。这条稳定的产业链,让三家企业实现了抱团发展。可是,年后,曾多次与上游两家企业取得联系,王国祥多倍感失望,因为他们一点开工迹象都没有。

  随着嘉达机械所在的舞阳街道启动服务“专员+专班”制度,服务专员街道办事处主任俞忠贤、企业联络员街道财办主任沈雅芬来到企业,了解到实际困难后,马上给上游两家企业负责人打去了电话,准备把他们约来现场协商,当面研究解决开复工过程中的难题。一个下午的现场办公,王国祥全程参与,两家上游企业都明确表态配合生产,他终于吃下了定心丸。

  在后续的上门服务中,服务专员得知企业又有了新的担忧:上海、江苏、长兴等地下游客户订单要得比较急,便马上与经发办等进行联系,全力协助企业解决物流手续方面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