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德清经开区召开驻点招商出征动员会
时间: 2020-02-24 来源: 作者: |记者 虞高岚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招商不等人,明天一早就出发。”昨天下午,德清经开区驻深圳招商员李建伟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奔赴招商一线。这段时间,他一边深入企业提供防疫指导服务,一边不忘招商本职与客商积极联络。出发前,他已经与客商约好了等疫情结束,见面作进一步沟通,争取达成合作。

  2月21日,德清经济开发区召开驻点招商出征动员会。会后,像李建伟一样的招商员们陆续动身,奔赴驻点,为招商引资开足马力。

  作为拉动德清东部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德清经开区明确了“主导产业+N”产业招商方向。具体为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技术、产城融合、文旅服务业等,尤其以先进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技术为核心主导产业。驻点招商范围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湾等发达地区为主,确定四个重点区域九个节点城市,分别是上海-苏州、深圳-广州、杭州-南京-合肥、北京-天津。根据重点区域和节点城市,结合经开区目标任务,设立六个驻点招商组。

  “我们会以县委县政府精准招商‘一盘棋’为指导,遵循经开区‘三主导、三不招’原则,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积极引进优质项目,增强经开区综合实力。在3月1日前,我们所有驻点招商员要全部出征驻点,早部署、早行动,力争圆满完成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德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何建勋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