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我县寄递企业陆续复工
时间: 2020-02-24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通讯员 姚建英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记者从县邮政管理局获悉,我县主要寄递企业已经陆续复工,接下来将根据疫情变化和形势发展不断提高产能比重,计划在本月底恢复到正常产能水平。

  2月18日上午九点,记者先后来到我县中通、圆通、韵达等快递集中点,看到各寄递企业快递分拣员、派送员等工作人员已纷纷到岗,迅速投入到正常的工作状态中。“今天加把劲,争取派送300件,把包裹尽快送到消费者手上。”正在装车的中通快递派送员陆建平说道。

  据悉,目前中通快递日派件量达到7000件左右,而人员复工率仅达60%,到岗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高效作业。而在疫情还未完全过去的当下,如何将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两手抓,高效作业的同时保障每一位到岗员工的安全,县邮政管理局将在协助企业复工的同时加强监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助企业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接下来,县邮政管理局将在防控机制、门卫管控、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场所消杀、员工排查、用餐情况等方面对寄递企业加强检查,确保我县快递业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