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严把“清洁关”,德清600余名环卫工人奋战抗疫一线
时间: 2020-02-05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有这么一个群体,

每天起早贪黑忙碌在不起眼的大街小巷。

他们不是"逆行者",

因为他们就在最"前线"。

他们就是环卫工人

疫情发生以来

县综合执法局环卫队伍

坚守岗位,毫不退缩

用实干书写出了不平凡的赞歌!

县综合执法局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治理力度,加大人工保洁和机械化清扫的频率,做好垃圾中转站、收集点、垃圾桶等的消毒消杀工作,加密对镇街环卫保洁、垃圾清运、废弃口罩处置等工作的督查频次,全力以赴营造整洁、健康、文明的良好环境。

处理污物 做好消杀

对垃圾中转站、公厕、沿街果壳箱等重点点位进行卫生清理、处理垃圾污物,做好消毒消杀工作,清除病媒生物孽生环境。连日来,县综合执法局共清理其他垃圾800余吨,清洗并消毒果壳箱和垃圾桶1000余个,并每日不少于2次对县城区55座公厕进行消杀。

人机合力 循环作业

县综合执法局每日安排600余名环卫人员,18辆扫地车,采取人机合力的工作模式,对县城区400多万平方米的道路进行巡回保洁。安排5辆洒水车、2辆喷雾车保持常态化循环作业,每日洒水喷雾28次,提升城市环境。

让我们

向所有防控疫情贡献自己力量的人们

道一声珍重 道一声感谢

辛苦你们了!

我们一定能赢!

                                                                            -END-

记  者:俞丹丹

编  辑:吴娇媚

执行主编:归李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