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以超常规举措把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追上来
时间: 2020-02-21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主持召开全县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例会。他强调,要咬定全年项目双进双产目标任务不动摇,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以非常之功、超常规举措尽快把落下的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追上来。副县长陈永明、金明龙参加。

  在听取高新区、经开区、各镇(街道)和有关部门的汇报后,敖煜新指出,项目工作是确保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重要抓手,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在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像抓企业开复工一样抓好项目双进双产各项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项目工作,敖煜新强调,要抓紧动起来,聚焦项目招引、前期审批、开工建设、要素保障、竣工达产等全过程,该谋划的谋划起来,要启动的抓紧启动,能赶早的尽量赶早,最大限度地按下项目工作的“快进键”;要敢于突破常规,杜绝按部就班,充分发挥好各自主观能动性,切实拿出管用的真招实招硬招,进一步加大创新破难力度,以非常之功打开项目双进双产新局面;要树牢“抢”的意识,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盯紧盯牢员工、资金、人才、政策等资源要素,想方设法在危机中抢先机、抓机遇,确保先人一步、快人半拍,把工作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上,为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