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领导进企业送惠企大礼包
时间: 2020-02-21 来源: 作者: |本报综合消息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连日来,县领导王琴英、敖煜新、罗国建、陈健等,带着德清县“三进三服务”惠企大礼包到各自联系企业,第一时间兑现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2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琴英带着惠企大礼包来到升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升华集团是王琴英的联系企业,也是我县龙头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这已经是她第三次赴升华集团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据了解,2019年度,集团公司实现税收超3亿元,各方面发展交出了优异成绩单,被评为功勋企业。根据德清县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扶持,企业将获得奖励资金100万元。

  当天上午九点多,王琴英走进升华集团,与企业服务专员共同将这笔奖励资金交到企业负责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贡献。按照往年惯例,这笔奖金要在两三个月后才能分批发放,如今不仅提早兑现,而且还直接送到了企业负责人手中。

  “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党委政府始终与我们民营企业站在一起,携手共克难关,这对我们复工复产是最好的鼓励。”升华集团董事长夏一苹高兴地说。在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中,王琴英认真听取企业今年发展计划和当前面临的困难,解读复工复产扶持政策。她指出,重点骨干企业是德清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企业在持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谋划长远发展,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大力推动子公司赴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来到德华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补助奖励款、政策指南等惠企大礼包。

  2019年,德华集团实现税收超3亿元,被评为功勋企业。敖煜新表示,长期以来德华集团创新经营、稳步发展、不断壮大,为全县经济转型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更是“胸怀”社会责任,主动捐款500万元,充分彰显了企业大爱。

  敖煜新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在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基础上,科学研判市场形势,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同时,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挖掘发展潜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敖煜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不遗余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全方位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扶持企业做强做优。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建带着惠企大礼包来到浙江五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五龙化工凭借过去一年在经济发展、产业贡献上的突出表现,被评为2019年县功勋企业。在对企业为德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表示感谢的同时,罗国建希望,企业既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科学安排生产,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2月1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张林华带着惠企大礼包来到欧诗漫集团。2月18日,欧诗漫全面复工,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条生产线抓紧投入生产。张林华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化危为机,把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2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陈健来到佐力集团,送去惠企大礼包,感谢企业为德清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得知企业按照既定方案有序恢复生产,陈健希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增强发展信心,用好用足惠企政策,通过调整策略,努力降低损失,实现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