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致“新德清人”的一封信!
时间: 2020-02-04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亲爱的朋友:
元宵节即将到来,我们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真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也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德清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当前,正值全国上下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德清县委县政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相关措施,紧紧依靠全县人民,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疫情爆发以来,你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理解、支持、配合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自发自觉、主动上报个人信息,严格落实延长假期、推迟复工等相关规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我们一道共战疫情,共克时艰。在此,向你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共同的家园,我们一起守护。从目前来看,疫情仍处于上升期,“战疫”的全面胜利还需要一些时间。我们将以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拿出最硬核的举措,为每一位居住在德清、就业在德清的朋友提供最好的生活环境,保护你们的安全和健康。无论大家是否身在德清,都希望你们响应政府号召,注意个人卫生和自我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以“小家”的平安健康守护“大家”的和谐稳定。
亲爱的朋友,你们对德清至关重要,大家都是德清经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和见证者,德清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热情工作和辛苦付出。你们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也是我们在经历暂停、复盘、重启之后,去实现逆势爆发、逆势增长的支持和后盾。这次疫情危机,让我们看到了生命的脆弱、生活的艰辛。疫情过后,我们期待大家抖擞精神、重新归来,希望再次看到你们辛勤付出的身影,为德清发展再立新功。
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待到春暖花开时,期待您和更多的朋友走进德清,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丽德清!
 
德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END-

编      辑:陆彦伶  陈明月

执行主编:归李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