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疫情当前,在德清的湖北人士过得还好吗?
时间: 2020-02-01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有效防控疫情输入,

当前我县对部分湖北籍人员

采取居家隔离观察措施,

要求观察期内不得离开住所。

在此期间,
无论是辖区的村(社区),
还是出租房屋的本地房东,
始终与这些湖北籍人员心连心,
给予无私的关心和关爱,

大家一起守护,共渡难关。

雷甸镇水产村村民:给予租客充分关爱

高宝根是雷甸镇水产村的村民,他有一间房子出租给了在德务工的湖北居民彭先生,1月23号彭先生从湖北回到雷甸后,按当地有关部门的要求,自觉在出租房内隔离观察。

高宝根每天都会给彭先生打电话,询问他的情况,有任何生活上需要的东西就会立刻去买来放到门口,并且都是免费赠送给彭先生。

高宝根说希望能用自己的一点行动,让所有在德务工的湖北籍居民知道,德清人民一直在与他们心连心肩并肩,共渡难关。

华姐热线开通24小时服务

雷甸镇塘北村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目前也有几位租住在这里的湖北籍人士正在居家隔离观察中。

为了更好的关心和帮助他们,村委会依托华姐热线,开通24小时服务,一旦有需求就会上门给予帮助。

送上温暖,解决难题。
我们坚信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春天终究会来!

-END-

制      图:王明辉、郭雄伟

编      辑:钱卓飞、陆彦伶

执行主编:归李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