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敖煜新检查交通卡口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 2020-01-31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赴我县境内高速公路、镇村道路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敖煜新一行首先来到S13练杭高速雷甸出入口处。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引导车辆有序排队、逐车检查登记、逐人测量体温。敖煜新与工作人员、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过往车辆查验、人员体温监测和身份排查等工作。敖煜新指出,交通卡口是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对打赢疫情防控仗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检测登记和防护排查等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把好关、守好门,坚决筑牢疫情输入防线。

在练杭高速新市出入口卡点,过往车流较多,防控工作任务艰巨。敖煜新仔细询问车流量、人员力量配备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根据车流量的变化,对卡口工作力量进行调整安排,防止出现严重拥堵情况,尽最大努力保持道路畅通。

禹越镇天皇殿卡口和荷禹路卡口分别是我县与桐乡、余杭的交界处,外地车辆过往较多。敖煜新认真查看卡口设置、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情况,要求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做好测温登记、隔离送诊、解释劝导等各项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检查期间,敖煜新每到一处,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同时,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满足他们就餐、住宿、取暖等方面需求,确保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

-END-

记     者:董   华、王家浩

编     辑:陈   琛

审     核:陆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