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驰援疫区,雷甸一爱心企业捐赠60台医药冷柜
时间: 2020-01-27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湖北武汉等地发出通告

向社会征集疫情防控物资

在德清

不少爱心企业都在为抗击疫情做着努力

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

位于雷甸镇工业园区的华美电器是一家生产专用医药冷藏柜的企业,今天中午,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打包装车,准备将60台医药冷柜发往疫区,以实际行动为疫区的人民群众奉献一份德清力量。

作为国内制冷巨头,早在2013年初,华美电器的研发人员针对药品的特性,专门研发了医药类的冷藏柜。疫情发生后,该企业快速反应,一天内召集20多名员工放弃节假日休息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对冷柜进行二次检测,确保冷柜到达疫区后正常运作。

今年63岁的黄师傅今天一早接到组长电话后,二话没说赶到厂里帮忙。他告诉记者,能为疫区献一份力量,感到很自豪。

随着武汉肺炎疫情的加重,疫区急需医疗用品的消息不断传出,华美电器此次捐赠的60台医药冷柜价值40万元,将用于药品的冷藏、保存,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此外,这批爱心物资的捐赠也得到了湖北省黄冈市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通行证明。

疫情当前  大爱无言

它们将带着全县人民的爱心

一路往西  前往疫区

-END-

记     者:王钰涵 王家浩  蔡  俊

编     辑:俞晓勤

审     核:陆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