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播出预告
时间: 2020-01-27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播出预告

当前,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全面防控疫情,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天(2020年1月27日)晚上,德清电视台将播出“发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  群防群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委书记王琴英电视讲话。

首播时间:新闻综合频道19:30(央视新闻联播结束后)

重播时间:新闻综合频道21:00、22:00、23:00

                 文化生活频道20:15、22:30、23:30

1065德清之声、“德清发布”、“爱德清”等微信公众号和“智慧德清”APP也将同步推送。敬请收听收看!

-END-

编    辑:陈    琛

审    核:陆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