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湖州新增确诊2例,刚刚浙江通报最新疫情
时间: 2020-01-27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1月26日0-24时,湖州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南浔区新增1例,患者,男,59岁,2020年1月23日从湖北随州回到南浔,1月25日发病;德清县新增1例,患者,男,25岁,2020年1月23日从湖北武汉回到德清,1月24日发病。

截至2020年1月26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南浔区1例,德清县2例,目前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共追踪到44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1月26日,市委书记马晓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纲深入一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专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前往人流密集场所,非去不可时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浙江省最新疫情通报

2020年1月26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4例,新增重症病例4例。其中:

新增确诊病例中,温州市14例、湖州市2例、绍兴市1例、舟山市2例、金华市2例、衢州市2例、台州市1例;新增重症病例中,杭州市1例、嘉兴市1例、衢州市1例、丽水市1例。

截至1月26日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28例,重症病例18例(累计20例,其中2例已转轻症)。其中:

确诊病例中,杭州市27例、宁波市13例、温州市32例、湖州市3例、嘉兴市8例、绍兴市6例、舟山市4例、金华市5例、衢州市5例、台州市22例、丽水市3例。重症病例中,杭州市2例、宁波市1例、温州市4例、嘉兴市3例、绍兴市2例、衢州市1例、台州市4例、丽水市1例。

目前,全省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72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55人,尚有352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END-

来    源:浙江省卫生健康委  湖州发布

编     辑:俞晓勤

审     核:陆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