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老少同乐喜迎新春
时间: 2020-01-23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通讯员 姚艳娇 芦素萍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月20日,县清颐老年服务社在阜溪街道秋北村举行“老少齐欢乐,同迎幸福年——暨2020年秋北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启用”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孩子通过参与特色活动,共同迎接新春到来。

  本次活动共有趣味剪纸、蛋雕艺术、送福、心愿墙等环节,其中“蛋雕”区域最为热闹。钻孔掏空、在蛋壳表面雕刻精美图案……十

  余名青少年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在蛋壳上小心翼翼地雕刻图案。

  在体验趣味剪纸过程中,老人们精心裁剪出“灯笼”“鞭炮”“福字”……一幅幅作品寄托着老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愿景。现场还举行了写“福”字、春联活动,并由社工和志愿者将一幅幅寓意祥和的作品,赠送给村里的老人。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和孩子们感受与众不同的新春氛围。王母山村和龙山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也于当天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