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开元森泊乐园又上新
时间: 2020-01-23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从情怀到落地,从网红到现实,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无疑是2019年最热门的度假目的地之一。尽管乐园的游乐项目已经十分丰富多彩,但开元森泊始终没有停止开发新项目的步伐,2020年初,他们又有什么新动作?1月20日记者来到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抢先体验了一把创新户外游。

  “轻轻地抚摸它的脖子,等它对你放下戒备心,再牵着它走。”在最新上线的动物农场,驯马员正在教身旁的小朋友接近矮脚马,牵着马儿散步在绿草坪间的小道上,呼一口新鲜的空气,仿佛置身天然的氧吧,与安哥拉兔子、小香猪、小羊驼各类动物来一个亲密的接触,感受自然的魅力。路过一处布置特别的区域,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是专为亲子游玩推出的迷你高尔夫球场,18种游戏模式设置,让高尔夫不再是大人的专属游戏,小朋友们也可以在这帅气挥杆。

  体验过儿童游乐区,感受了童真的快乐。继续乘坐观光车出发下一站——户外极限探索区。一路上,湖滨别墅区的风景尽收眼底,景观设计与自然环境的有机结合,让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更像是一处生态保护区。看看美景哼哼小曲,没一会儿就抵达目的地。探索区的外教员们早已调试好机器,准备好了防护衣,等待游客亲身探索极限运动的乐趣。

  “啊!天呐!我要飞出去了!”平常胆子不算小的记者也禁不住蹦极弹射的刺激,尖叫连连。落地还没缓过神又上了一旁的高空探险,45个环节的双层设计,提升了整个游戏的趣味性,也加大了探险的难度。攀爬、平衡行走、绳索滑行……一趟下来足足要花费近一小时。

  除了蹦极弹射、高空探险,户外板块中芙罗拉花园攀岩、蛛网攀爬项目也陆续上新,为喜爱户外运动的游客提供了多样的新选择,记者半天体验下来,新奇感、刺激感全部都得到了满足。

  据了解,此次开放的莫干山森泊二期,包含户外游乐、湖滨度假屋、度假酒店三大板块,而此次重磅推出的户外游乐则是莫干山森泊所独有的。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莫干山森泊创意新增了20余项主题户外游乐项目。此外,总长1169米的国内最长高空滑索、ATV等极具规模的大型户外项目也在最后的调试中,春节前后也将陆续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