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隆泰医疗:新年实现“开门红”
时间: 2020-01-23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上就要过年了,位于高新区的浙江隆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在加快节前的生产,今年企业的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份,顺利迎来了“开门红”。

  就在采访当天,一批国内外重要客户纷纷前来洽谈。当前,随着消费升级,高端敷料、高端医用产品的市场也越来越大。特别是去年,隆泰医疗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开发了硅凝胶胶带等一些新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欢迎。

  “刚刚过去的2019年,企业完成销售2.6亿元,同比增长31%。”隆泰医疗董事长吴康平颇为欣喜地介绍,作为外贸型企业,尽管去年中美贸易争端给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凭借产品创新和品质,出口市场并没有受到大影响。与此同时,去年企业启动了国内市场拓展,大量新产品得到了大众消费者市场的认可,有力助推2019年取得可喜成绩。

  新产品给企业带来新增长。“这款硅凝胶胶带已经申请了国际专利,撕下来没有痛感。”在企业产品展厅,吴康平颇为自豪地介绍说,新产品在新一年的销售形势良好,正是因此,企业需要抓紧节前生产,以确保节后能有充足的货源。

  令人期待的还有,隆泰医疗投资11亿元的新生产基地,已在去年顺利实现了结顶。吴康平介绍,目前新生产基地已经进入建设的最后阶段,预计在四五月份竣工,并争取在今年年底实现投产。

  “新生产基地竣工投产将给企业带来巨大的飞跃,预计2020年企业销售能比2019年增长50%。”吴康平满怀期待地表示,届时自动化、信息化、节能型的新工厂,能极大提升企业的生产能力和效率,也将是企业在新一年及未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