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王琴英慰问春节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时间: 2020-01-23 来源: 作者: |记者 虞高岚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王琴英看望慰问了值守在春节一线的工作人员。县领导罗国建、罗芳参加。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茆毅在慰问点陪同。

  在县公安局,王琴英亲切看望了一线民警,希望同志们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以“百姓过节、干部过关”思想,做深做细各项基础工作,全力保障德清平安稳定、欢乐和谐。

  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王琴英说,综合执法队员是文明创建的主力军,提升城市环境质量、维护市容环境整洁、推行垃圾分类都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促进城市文明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