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时间: 2020-01-20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王正 董华 王钰涵 张志炜 唐玲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春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县领导王琴英、敖煜新、罗国建、张林华、陈健等亲切看望我县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14日上午,县领导王琴英、卢安学、杨永林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柴志良、朱法根、陈海根,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县委书记王琴英都和老干部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看到老干部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得知他们每天坚持读书看报、走路锻炼,很关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时,王琴英非常高兴。她说,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德清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强劲的发展态势,既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不久前召开的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擘画了发展新蓝图,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德清经济社会发展,为县域高质量赶超发展建言献策,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余热。她还再三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老同志生活,主动做好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

  1月17日下午,县领导敖煜新、杨明连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钱鑫泉、王仲义等老干部。每到一处,县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问候。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向老干部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新一年工作思路。他说,我县当前呈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干部多年来辛勤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德清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助推德清高质量赶超发展。

  1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建和县政协副主席王秀琴看望慰问了成仲坤、杨林官、徐建华三位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罗国建一行仔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嘱咐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并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德清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我县的经济社会建设,为德清的发展发挥余热。

  1月1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张林华、副主席嵇金星走访慰问邱德勤、沈汝源、王克林三位老干部,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林华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老同志生活,主动做好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出谋划策。

  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陈健和县政协副主席姚欣走访慰问了袁水林、黄荣寿、赵来法等老干部。尽管已经退休,老干部们对德清的发展依然十分关注,他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陈健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优势,贡献余热,对全县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德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中,老干部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德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重视、关心和照顾,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德清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连日来,其他县级领导也分赴联系镇(街道)走访慰问老干部,为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