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德部队官兵
时间: 2020-01-19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王正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春节即将到来。县领导王琴英、敖煜新、罗国建、张林华等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慰问驻德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17日上午,县领导王琴英、罗国建、闻洪泉一行先后来到空军杭州疗养院莫干山管理科、莫干山雷达连,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慰问和诚挚敬意,对他们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中,县委书记王琴英首先来到空军杭州疗养院莫干山管理科,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保障部队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齐心协力加快山上山下联动发展。

  在莫干山雷达连,王琴英看望连队官兵,同执勤哨兵亲切握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王琴英不仅对部队建设关心,对基层官兵更是关怀备至。“大家的伙食怎么样?”午餐时间到了,王琴英来到食堂自己打饭盛菜,和官兵吃一样的伙食,大家围坐在一张普通方桌旁边吃边聊,一顿饭吃得简单而热乎。

  慰问期间,王琴英叮嘱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更加关心关爱基层部队官兵,安排好节日期间官兵生活,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驻德部队负责人纷纷表示,一直以来,地方党委政府对部队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后将继续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月17日下午,县领导敖煜新、张林华一行前往人武部、武警德清中队进行走访慰问,向驻扎在德清的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县领导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对部队长期以来支持我县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驻德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助力部队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