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满怀热情干招商 提高本领创佳绩
时间: 2020-01-19 来源: 作者: |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在全县招商引资培训暨出征动员大会结业仪式上强调,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切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超的业务本领、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各项工作。副县长金明龙参加。

  敖煜新指出,过去一年,我县坚持把开展驻点招商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抓手,百名招商干部通过走出去,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招来了项目、推动了发展,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敖煜新强调,全县招商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满怀工作激情、坚定信心决心,带着迎难而上的勇气、“虎口夺食”的拼劲、真抓实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招商工作中去;要不断提高综合能力水平,精准把握招商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全面掌握国情县情和产业政策,进一步提升宣传推介、沟通协调等能力,努力把更多项目线索转化为项目招引的实际成效。

  敖煜新要求,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进一步强化“以项目论英雄”导向,更加聚焦龙头性、标志性企业和总部型、基地型项目招引,高度关注高质量外资项目和创新平台,不断拓宽引才引智渠道,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工作效率。要牢固树立招商“一盘棋”思想,加快建立高效顺畅工作机制,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完善各项制度,加大保障力度,形成齐心协力抓招商的强大合力,确保招商引资各项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切实以招商引资的成果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