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召开
时间: 2020-01-17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珏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县委书记王琴英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亦平通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及2020年工作思路。

  王琴英在主持时表示,一直以来,各位老干部心系发展、发挥余热,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献计献策,很多意见、建议已经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收到了良好效果。新的一年,我县将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着力在深化改革上谋划新动作,全力打造全球地理信息创业创新首选地,努力在招大育强上实现突破,在民生福祉上提速强化,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必须凝聚全县上下的智慧,调动社会各界的力量,衷心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后地信大会时代”红利充分释放的开局起步之年。一年来,我们收获了一批突破性成果,推出了一批首创性举措,取得了一批重要性荣誉,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创新驱动步伐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加大,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民生实事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有效提升,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顺利实现“全年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为此,向全县的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外部环境严峻多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挑战之年,也是加快县委“一五六”工作体系落地的关键之年。这就要求我县在新的一年要重点把握好“高、快、稳”三大原则,抓好“创、争、比”三大路径,做到在政治站位、目标定位、发展质量上体现更高的标准,在领会要义、服务供给、落地见效上体现更快的速度,在经济运行、社会大局、路径选择上体现更稳的态势,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全县离休干部、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退休干部、部分担任过正科级领导职务的退休干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