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我县五家企业亮相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
时间: 2020-01-16 来源: 作者: | 记者 黄欣怡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喜庆的灯笼、大红的春联,上海新春大联展上一派热热闹闹预备年货的景象。

  由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的2020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于1月10日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行,为期三天半的展会上,有来自25个省、市、自治区的展团参展,参展商品品类达2590余种。其中,我县五个农业企业参展本次展销会,受到热烈欢迎。

  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县(区)众多展商纷纷拿出拳头产品。有田头直送的新鲜蔬果、过年必备的冻品禽蛋,还有各种年菜的配菜一应俱全。来到湖州展区,我县五家企业首当其冲。有来自禹越的百亩漾“绿望”野长中华鳖,有德御斋糕点、诚信农产品、芦花水产生态鳖以及牧歌生态有限公司的铁皮石斛。德御斋主营传统老式糕点,在县内外小有名气,此次新春联展,德御斋特地给上海市民带来了宫廷桃酥、猪油酥糖、小酥饼、步步糕等特色糕点小吃,展位前人头攒动,产品颇受当地老百姓欢迎。

  “味道不错,蛮香的,就像我小时候吃到过的味道。”品尝完,市民王女士立马买了两罐小酥饼带回家。

  “很香脆,不油腻,适合老年人吃。”市民郭敏华也买了宫廷桃酥带回家给老人品尝,满足老年人的怀旧情结。

  来自我县禹越镇的“绿望”中华鳖来头可不小,在甲鱼品类中,它是全国唯一一家农业农村部质量安全中心认证的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其野性足,裙边薄,在当天的新春联展上也是崭露头角,颇受欢迎。

  “这个甲鱼可不得了,手一靠近它就扑过来,野性十足,市场上很少见到这么好的甲鱼。”说话间,市民金永林买了一大一小两只甲鱼。

  百亩漾农庄负责人王志林告诉记者,希望每年都能参加政府举办的展会,通过展会的公信力,不断拓展新的市场。同时,“绿望”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上海拥有了一批忠实客户。

  据了解,为期三天半的新春联展,我县五家农业企业共斩获销售额15万元,极大地扩展了德清农产品在上海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县供销社供销服务部工作人员袁雯隽介绍,2019年,县供销社共组织县内农业企业参展14次,其中在长三角区域共有8次,总销售额超1000万元。今年,县供销社将针对薄弱区域,打响德清农产品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