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20-01-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等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和全省、全市、全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回顾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促落实,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发展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统筹结合促落实,把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等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建章立制促落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补充完善、明确细化、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加大执行力度,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运用,为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力量源泉。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广泛收集各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收,努力使报告更加全面客观、精炼务实、体现民意;要科学谋划好新一年度各项工作,提炼好创新亮点,力争目标任务体现自我加压精神和担当务实作风,竭尽全力做好政府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还研究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财政预算等报告。

  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代表应邀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