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凝心聚力形成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强大合力
时间: 2020-01-13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县委书记王琴英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党组2019年的工作,同意各党组2020年的工作思路。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以一线的工作状态和姿态,做到了各项工作有高度、有姿态、有质量、有特色、接地气。新的一年要始终把牢正确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指导工作,奋力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德清的生动实践;始终紧扣中心大局,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服务保障能力水平;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人大干部队伍。去年以来,县政府党组做到了讲政治有大局、谋工作有思路、抓落实有力度、促工作有成效,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好新一年工作,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政府系统始终与县委同向发力、同向而行;树牢实干争先导向,把“创、争、比”行动各项具体任务抓紧抓实,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推动自身全面过硬,全面推进政府系统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打造更加满意的政府。过去一年,县政协党组工作有高度、有谋划、有质量、有特色、有影响,体现了“政协担当”“政协智慧”“政协力量”。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确保把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完善自身建设,切实打造“政治强、能力强、作风强”的政协机关和干部队伍。2019年,县法院党组工作务实积极、探索创新,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强化服务大局意识,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持续强化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过去一年,县检察院党组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持续更新检察理念,巩固深化改革成果,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