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首个乡镇电子全流程招投标项目完成
时间: 2020-01-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沈宇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武康街道对河口村竹林葬墓地及景观工程顺利完成全流程网上开评标,完成评标后,经主管部门审核,评标结果公示在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武康街道此次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县乡镇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初步实现了全流程电子化,乡镇公共资源交易即将迈入“互联网+”的交易监管新模式,为我县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的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对我们投标单位而言,就是觉得整个过程用时更短、效率更高了。同时,无纸化操作更简洁明了,人力物力方面的投入可以相应减少。”一位在现场参与投标的企业负责人说道。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从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编制到投标、开标、评标、定标、评标报告及监督全过程均通过电子交易系统完成,全程实现了无纸化操作、电子留痕、可溯可查,实现项目交易向全过程电子化、信息化的网上流程转变,减少招投标环节中的“人”为因素,节约了招投标环节的交易成本,提高了招投标的效率,使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更加规范、透明,营造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有效遏制围标串标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