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新春送温暖 博爱送万家
时间: 2020-01-13 来源: 作者: | 记者 单菁菁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春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做好人道救助工作,我县红十字会积极行动,结合“三进三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情暖德清、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近困难群众身边,倾听困难群众心声,提前送上春节祝福,让他们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新年。

  日前,县红十字会将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及慰问金分别实地发放给残疾人、空巢老人、重病患者等特困群体,以及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家属、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等对红十字事业作出特殊贡献的爱心人士,并向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 “博爱送万家”作为县红十字会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一个品牌项目,已连续开展9年。今年慰问金额共计30余万元,惠及200余人。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接下来,县红十字会仍将积极发挥作用,切实关注弱势群体,为全县保障改善民生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