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用真情惠民生以服务促发展
时间: 2020-01-09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月7日、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先后前往乾元镇、雷甸镇,开展“深化‘三进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走村入企问需求、听心声、解难题。他强调,要聚焦问题、找准需求、精准服务,集中精力办实事,敢于担当破难题,切实把“三进三服务”做到位、抓到底,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副县长陈永明参加。

  敖煜新一行先后来到位于乾元镇的浦森新材料、亚特新型建材、浙北药业等企业,深入车间察看生产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需求等。敖煜新强调,乾元镇及相关部门要以深入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企业难处,深入一线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同时,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持续推进产品升级、科技创新、市场拓展,寻求更大突破。

  在卫星村、联星村,敖煜新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两村发展规划、集体经济收入以及发展难题等。敖煜新对两村在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壮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两村提出的难题当场给予回应。他要求乾元镇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联络,给予各村发展更多支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各村要积极谋划发展、做好整体规划,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工业平台是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活动期间,敖煜新先后前往位于乾元镇的乾龙工业园区和位于雷甸镇的科技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园区规划、产业布局、转型提升等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工业平台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敖煜新强调,要立足长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明确产业定位,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园区提档升级,构建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新型工业发展平台;要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努力破解要素制约,大力支持园区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要在严把项目准入关、严格执行产业布局政策的前提下,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引导集聚更多优势资源、高新企业,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敖煜新还慰问了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低保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