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敖煜新参加指导乾元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10 来源: 作者: |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赴乾元镇参加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立身基本功、为政必修课,时刻保持“赶考”心态、“奔跑”状态,坚决扛起“首位镇”的责任担当,全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乡镇标杆。


会上,乾元镇党委书记陈兴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各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场气氛坦诚而热烈。


敖煜新指出,乾元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主线聚焦、会前准备充分、互相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敖煜新强调,乾元镇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首位镇”“样板镇”理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持之以恒抓学习,融会贯通抓实践,与时俱进抓落实,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决扛起推动乾元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处理好县域与镇域、当前与长远、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切实做到学做结合,以学促用;要持续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用好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各项成果,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深化教育经验、放大教育效应,持续深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这篇大文章,切实打造一支战斗力强、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敖煜新要求,要高标准谋好明年思路,自我加压、稳中求进,着力抓好产业集中集聚、项目双进双产、新旧动能转换、平台能级提升等工作,力争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取得新突破;聚焦美丽城镇建设,充分挖掘历史文化特色,持续加大旧城改造力度,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健全社会治理体系,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水平;巩固好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做好产村融合文章,形成“一村一品”特色,不断释放美丽经济效益;时刻关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安全生产、防欠薪等各项工作,守牢廉洁底线,强化风险意识,提升风险化解能力,切实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