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王琴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12-10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王琴英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过组织生活、交流分享思想体会。县委副书记陈健参加。


会上,县委办党总支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琴英在认真听取县委办党总支今年以来开展情况汇报及党员代表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后,充分肯定了县委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办工作可圈可点,品牌活动成效显著,接下来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工作总结,认真查找短板,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县委办公室工作水平。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王琴英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她强调,要在备受信任中忠诚履职,县委办作为“中枢”机关岗位职责重大,地位特殊,把忠诚作为第一使命,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把讲原则作为工作规矩,把讲纪律作为工作操守,善于从政治高度把关和审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规定,做好保密工作,牢记“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着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工作规范、办事得体、组织有序的党办干部队伍,营造办公室政治上的“绿水青山”,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要在担当重任中勤学善思,在学深学透、积累提升、转化应用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注重知识更新积累,持续补足能力短板,以参加主题教育为契机,系统地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创新举措、县委决策献高招、出良策。要在聚焦中心中服务大局,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围绕大局反映情况、报送信息、统筹协调、加强督办,及时做好信息收集、归纳综合、分析研判,当好参谋、出好主意,为县委决策提供重要依据,为县委工作开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在干事创业中争创一流,始终充满干事创业的激情,树立极端负责的态度,始终争创一流的业绩,把乐于奉献作为第一追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在工作和奉献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人生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