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领导督导全域土地整治推进情况
时间: 2019-12-04 来源: 作者: |记者 何丽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陈健率相关镇(街道)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衔的全域土地整治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导。县领导方芳、闻洪泉参加。

  陈健一行先后来到洛舍镇砂村村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和钟管镇钟管村夏家湾自然村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利用现状、未来规划及验收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健强调,随着主题教育工作的不断深入,镇(街道)及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创新破难,全力以赴抓推进,全域土地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要咬定目标抓推进,针对发现问题,及时查缺补漏,倒排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按期完成整改工作;要多措并举抓推进,牢牢把握质量关卡,合理安排施工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倒逼执行力提升;要齐抓共管抓推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加强督查指导,相关部门要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镇(街道)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确保顺利完成省、市、县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