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九三学社德清基层委第三次社员大会召开
时间: 2019-12-03 来源: 作者: | 记者 徐超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德清县基层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和下属支社,洪延艳当选为主委。

  会议肯定了九三学社德清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希望九三学社德清基层委第三届委员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思想同心、政治同向、工作同步,继续与县委保持紧密联系,致力于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垃圾分类”、文明城市、乡村振兴等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调研、献计出力,努力促进参政议政成果更多更好地纳入党委政府的决策视野;广泛参与社会服务、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县域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坚持以习近平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按照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和制度,提升九三学社组织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