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加强学习 强化担当 高水平实现治理现代化
时间: 2019-12-02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珏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琴英赴新市镇城东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围绕基层治理主题与基层代表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德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市镇党委书记施震海参加。

  座谈会上,基层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王琴英认真倾听,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紧扣当前形势和镇村实际,与大家学习探讨心得体会。她说,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关键要靠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希望大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抓好落实,以实际成果检验贯彻实效。

  王琴英强调,下一步,希望新市镇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强化担当,高水平实现治理现代化,特别是城东村要进一步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团结在县委、县政府周围,把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牢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不断作出新贡献,重点要深刻把握四个方面。“高水平”代表了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定不移以城市拓展和平台建设为中心,扎实抓好基层组织体系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站位、抓好落实。“高水平”来源于更高的工作起点,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乘势而上,并结合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结合新市战略目标,结合村情实际,在更高起点上不断提升发展后劲动力。“高水平”彰显更高的工作标准,新市镇要以打造经济发展主战场为标准,城中村要以更好服务百姓为标准,坚持做到靠前一步、先行先进,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好生活环境,为城市建设营造更好发展环境。“高水平”呼唤着更高的工作能力,坚持加强学习,村书记要带好头,带领“两委班子”成员、村民小组长、后备干部以及老百姓实现能力素质全面提升,进一步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王琴英一行还来到新市镇丰年村和浙江五龙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丰年村,王琴英沿着村道一路行、一路看,并与村民亲切交谈。得知这些年村里环境面貌不断发生着可喜变化,王琴英很高兴,希望村干部要继续努力,团结带领村民把村里的事办好。在五龙新材,王琴英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前景规划,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