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我县“双十一”期间快递进出港件量突破340万件
时间: 2019-11-28 来源: 作者: | 记者 俞丹丹 通讯员 沈强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年“双十一”期间(11月11~21日),我县快递业务量持续增长,为保证寄递渠道畅通,“双十一”前期,服务寄递企业的人员、车辆、场地等都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其中新增临时场地2150平方米,用于到港件量的分流,新增车辆181辆,新增业务员、操作人员和客服超200人,为“双十一”平稳有序度过做足了准备。

  据统计,“双十一”期间我县快递进出港件量首次突破340万件,较去年大幅增长86万件,出港件量185.17万件,同比增长37.69%;进港件量157.49万件,同比增长29.36%。“双十一”期间,日均进出港件量31.15万件,其中11月11日出港件量达到峰值32.66万件,是全年日平均量的4倍,11月16日进港件量达到峰值18.99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