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宇诚集团受邀参加2019亚信金融峰会
时间: 2019-11-28 来源: 作者: | 记者 徐超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2019亚信金融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亚信成员国代表、亚洲金融界精英、企业领袖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相聚绿城,共商金融合作、共谋金融发展,共建产融务实合作新平台。德清县宇诚集团作为我县唯一一家企业受邀参加。

  本次峰会主题为“推动亚信金融务实合作”,围绕全球化背景下的亚信金融合作、区块链、5G与产业创新等议题开展了主旨演讲和交流探讨。

  在路演环节,宇诚集团旗下德清绿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围绕在莫干山镇打造的旅游项目江南瑶坞进行了路演演讲,介绍了项目背景、发展前景等内容,得到较高的关注。

  宇诚集团董事长沈宇龙表示,参加这样高规格的会议,有利于德清更多有实力的企业进一步“走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德清,吸引更多资本关注德清、投资德清,也有利于把外部资本“引进来”,开展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金融合作,实现大踏步“走出去”与大规模“引进来”的深化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