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在县域治理现代化中展现更大担当
时间: 2019-11-27 来源: 作者: |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在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公安系统在县域治理中的突出作用,切实在德清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中展现大担当、作出大作为。副县长、公安局长茆毅参加。

  敖煜新一行首先来到公安警务技能训练基地,察看基础设施及装备,详细了解特警日常训练等情况。敖煜新指出,要高度重视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装备、配足力量,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全力打造一支服务县域治理的精兵强将。在公安新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现场,敖煜新认真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他要求抓紧时间建设,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如期投入使用。

  在听取公安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敖煜新指出,公安系统是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一支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高标准、高水平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不断提高贡献率。要进一步加强矛盾隐患排查预警,做到从源头防范化解,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和底线;要精准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压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行群防群治工作机制,强化大数据分析运用,不断完善治安防控体系;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深化“三进三服务”为主要抓手,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方式,不断增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