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19-11-27 来源: 作者: |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在全省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县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深刻领会全会报告中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六方面经验做法、省域治理现代化“十招”以及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紧密结合起来,精准落实,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要立足德清实际,总结好特色做法,集成好改革优势,落实好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具体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紧扣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协同治理、创新驱动、区域协调发展、全域美丽绿色发展、社会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机制,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时期的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红”“满堂红”,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