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吴兴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时间: 2019-11-27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由吴兴区委书记吴炳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带队的吴兴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学习考察。德清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琴英、敖煜新、张林华、陈健、杨明连、沈亦红等陪同。

  考察期间,吴兴区党政代表团首先来到了阜溪街道五四村,实地走访五四村游客中心、青年创客中心及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干部、创业者进行了交流。五四村以“整村景区”为定位,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依托地理信息技术及“城市大脑”建设,将乡村规划、经营、环境、服务、治理等内容进行可视化呈现,努力创造新时代乡村社会治理新样板。

  随后,代表团一行走进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德清论坛会址和德清地理信息科技馆,详细了解地信大会后续影响开发利用情况和地理信息前沿技术。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两个考察点充分展示了德清产业发展的先进水平,体现了项目建设的“德清速度”,诸多亮点做法让大家深受启发,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期间,我县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探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给吴兴区党政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代表团成员认为,此次考察是一次开拓眼界、转变观念之行。考察后会认真吸取借鉴德清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共同携手并进,凝聚起推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