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铭记先进事迹 弘扬先进精神
时间: 2019-11-25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连日来,县综合执法局城中中队队员李强同志秉公执法、因公牺牲的事迹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1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王琴英专程赴莫干山镇,亲切看望慰问李强同志亲属,带去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对先进的深切缅怀。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茆毅一同前往慰问。

  下午1时许,王琴英一行走进李强同志家中,向他的亲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她紧握着李强母亲的手沉痛地说:“得知李强牺牲的消息后,感到非常痛心。李强在城管队伍工作期间,始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让人感动、令人敬佩。我们要铭记他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学习这种敢于斗争的先进精神,在全县营造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她要求公安部门要尽快查明此案,对犯罪嫌疑人依法严惩;叮嘱莫干山镇、综合执法局、民政局、人社局等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照顾好李强同志的亲属,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好善后工作;希望亲属要保重身体,自强不息,化悲痛为力量,努力把今后的日子过好。